經營團隊

第六屆第一次

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第六屆董事、監察人第1次聯席會議會前會紀錄

一、時  間:2008116(三)中午1200

二、地  點:氣象基金會辦公室〈台北市水源路875樓〉

三、主  席:蔡清彥〈由第六屆董事推選為臨時主席〉      記錄:謝維權

四、出  席:董  事:林廷芳、蔡清彥、張天欽、林博雄、林沛練、邱逢琛

監察人:陳來發、趙世騰

五、請  假:劉清煌、陳松生、王乾盈、王永壯

六、主席報告:

1.      謝謝各位推舉本人擔任本次會議主席。

2.      上個月改選之第六屆董事共9位,今天出席6位,合於法定人數,這次會議主要是推選本屆的董事長。

七、選舉

    經參加會議之董事全部一致同意請林廷芳董事擔任第六屆董事會的董事長。

八、主席結語

    謝謝各位董事一致推舉林廷芳為董事長,希望在林董事長領導下,本會會務更繁榮及會計建立制度化。

九、散會

財團法人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第六屆董事、監察人第1次聯席會議紀錄

一、時  間:2008116(三)中午1220

二、地  點:氣象基金會辦公室〈台北市水源路875樓〉

三、主  席:林廷芳                                    記錄:謝維權

四、出  席:董  事:林廷芳、蔡清彥、張天欽、林博雄、林沛練、邱逢琛

            監察人:陳來發、趙世騰

五、請  假:劉清煌、陳松生、王乾盈、王永壯

六、列  席:辛局長、李金萬、謝維權、張錦菁

七、主席報告:

1.      謝謝各位推選本人擔任本會第六屆的董事長,謹致萬分謝意,爾後還請各位董事多予協助及提供意見;本屆董事增加地震專業的王乾盈教授,和海洋專業的邱逢琛教授,主要目的希望借重他們的長才,進一步擴充本會的會務發展。

2.      地震震度即時顯示已在全台裝設15台,陸續將完成佈點20台的目標。希望資訊推廣後,尤其是橋樑、車站、水庫、高樓建築……只要網路可及之處都可架設,且價格不高。該系統可即時顯示震度警訊,俾利及時做好災害的應變工作,未來目標將進一步整合資訊,傳送地震到達前之寶貴的數十秒預警時間。

八、執行長李金萬業務報告

1.      東禾環評計畫一、二階及總結報告均已如期完成(97/01/11)並將結果提送給業主,其中總結之O3排放量超過環保局標準,建議業主需減量,即進一步將VOC成份燃燒掉50%或減低生產量,仍繼續與業主協商中。

2.      中龍氣象維護與服務及核研所計畫按進度進行中,均將如期於6月底結案。

3.      繼續爭取及推展的計畫為水利署(已提出,360萬)、中央氣象局(將延續去年計畫主題)、風能模組研發、強震及其他等業務。

九、主席結語

1.      去年開始請會計師審核,基金收支依法而公開,請監察人可定時查帳指導,對本會形象應有助益。

2.      再次感謝各位撥冗參加本次會議,歡迎各位董事、監察人光臨本會辦公室指導。

十、散會